鸣乔

是个变态(▼皿▼#)

Live[多人/强制/囚禁/反虐/不喜勿喷]

  顾文缩了缩脖子,刚从医院出来,门口的风吹的他打了个寒颤,他裹了裹大衣领口,摸了摸手机,给林逸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“嘟……”电话响了三声,总算是有人接了,电话那头是一道冷淡不带有什么感情的声音:“喂?”

  “林逸,今晚……还回来吗?”顾文犹犹豫豫的说了这句话,几乎是这句话说出来的同时,他就后悔了,他生怕自己一句话让林逸生气,但是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没什么大的反应。

  “今晚,先不回去了,我在这加班呢。”顾文早就想到是这个结果,虽然电话那头一个陌生男人说笑的声音很刺耳,但是顾文还是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,依旧是温温柔柔的说:“好,你先忙吧,记得吃饭。”然后便挂掉了电话。做完这一切之后,他再次打开了自己的病历单看了看,中度焦虑重度抑郁,顾文自嘲的笑了笑,把单子揉成一团,扔到了垃圾桶里……

  林逸自然是不知道顾文的这些扭捏,他刚挂电话,肖同就几乎是同时粘在了他身上,“你的那位小娇妻又找你了?”林逸笑了笑,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是金屋藏娇?”肖同笑了笑,“我那是商业联姻,可比不得你们学生时代青涩的爱情。”肖同笑着捏了捏林逸的脸,林逸看着看着,想到了顾文那畏畏缩缩的样子,就感到一股无由来的烦躁。

  顾文和林逸是大学时候认识的,俩人在一起也很有戏剧性,顾文是一个柔弱的小白兔,穿这个白衬衫在校园里,抱着书,带着大大的黑框眼镜,衬得皮肤更白皙脸更小了,细瘦的腰在白衬衫里若隐若现,身上又有着一股子书卷气,让人忍不住的有一个凌虐欲,正是这个原因,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他,林逸自然也不例外,但他们宿舍有一个男生,总是打着兄弟的名号,开着一些下流的玩笑,甚至总是动手动脚,平常借着宿舍方便,拍拍屁股捏捏腿的,顾文也不好意思说,自己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,直到有一天,这人竟然半夜爬在顾文床上,顾文誓死不从,此事闹的全校沸沸扬扬,这个时候,林逸站了出来,他在谣言愈演愈烈的时候,在所有人都觉得顾文清白不在想踩他一脚的时候,林逸每天陪着顾文上课,接他放学,下雨时给他撑伞,过节时送他礼物,和无数对平凡的情侣一样,他们在一起了。

  林逸不得不承认,当时的他爱的热烈,他为了顾文和他舍友打过架,他不听别人的劝阻也不信校园里的谣言,他只信顾文,只信自己去,但是当真正追到顾文之后,随着时间的一天天过去,他却突然没有那么爱顾文了,尤其是看见顾文因为害怕失去他之后畏畏缩缩的模样,他只觉得无趣,但是顾文真真切切对他的好,他又舍不得放不下,他索性选择逃离,或许把这段感情搁置一段时间,他才知道该怎么做。

  想到这,林逸无端的觉得无趣了,他亲了亲肖同的嘴角,就决定先行离开了,他突然,想起他的郊外关着的小黑丝雀了……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